Google Search是一個非常好用的軟體,但到了中國Google Search, Yahoo Search通通無法使用。因此,建議去中國之前先安裝"手機百度"。

1. Google Play: 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com.baidu.searchbox&hl=zh_TW

文章標籤

Qcc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在台灣,我們很習慣使用Google Map去定位找路,但到了中國所有GOOGLE APP在沒有VPN翻牆的情況下便無法使用,這時候可使用以下之地圖APP。

1.高德地圖: 個人感受上,我覺得高德地圖定位比較準,導航也比較精確,地圖上的資訊比較多,個人感受上比較接近Google Map,所以我比較推薦使用高德地圖。

文章標籤

Qcc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«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