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國外旅行自由行的情況下,旅行當下有當地網路是必備工具,在很多人一起旅行的情況下,可使用可攜式無線路由器(行動分享器)。

這邊我推薦 ZMI紫米MF855 4G可攜式無線路由器(插入當地SIM卡使用)。推薦原因如下:

1.ZMI紫米MF855 本身是行動電源,7800mAh,可連續使用54小時。在外旅行一定會攜帶行動電源,使用紫米MF855就把無線路由器+行動電源二合一,節省空間與重量。

2.價格便宜。

3.目前可使用頻段多。(出國前須確認當地網路與購買的SIM卡頻段)

  • FDD-LTE:BAND 1(2100MHz) /3(1800MHz)/7(2600MHz)
  • TDD-LTE:BAND 38/39/40/41
  • WCDMA:BAND 1/2/5/8
  • TD-SCDMA:BAND 34/39
  • GSM:BAND 2/3/5/8

 

@產品網址:

http://www.zmifi.com/goods.php?id=4#goodsDesc

 

@產品介紹: 這邊就不多作介紹,就引用壹讀開箱文"小米隨身器如何開箱,體驗及測試網速?(點擊可打開網址)"

 

@購買網址: (淘寶紫米官網)

https://detail.tmall.com/item.htm?spm=a312a.7700824.w12055839-15733737143.77.IAUdEN&id=522224500703&scene=taobao_shop

arrow
arrow

    Qcc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