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可以看電子書的APP很多,我自己因為一直都使用Android系統,所以我都用「 GOOGLE PLAY 圖書」,現在就是能買電子書就買電子書,省去占空間的困擾。

扣除自己買電子書的部分,若自己本身有PDF與EPUB檔,不想用電腦看也可以上傳到GOOGLE PLAY 圖書,用手機或是PAD來看。如何將PDF與EPUB檔丟上去GOOGLE PLAY 圖書? GOOGLE的介紹如下:

如何上傳:
https://support.google.com/googleplay/answer/3097151

 

1.先進到自己的「 GOOGLE PLAY 圖書」帳戶,網址:
https://play.google.com/books

2.點選「上傳檔案」,並從電腦中選取PDF或EPUB檔,同步結束之後,同一個帳號的手機或是平板,就會出現該檔案囉

3.在手機或是平板,可按下載離線閱讀,在沒有網路的地方也可閱讀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Qcc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